現況

實習農牧場佔地五十公頃,是全國規模最大之實習農牧場,同時亦是身兼教學、研究、學生實習之生產單位。目前本場飼養乳牛頭數約兩百頭,全數都是自美國引進之優良血統荷蘭牛所繁殖之後代。本廠亦配合農政單位,每日自苗栗、台中彰化等專業酪農收購優良品質之鮮乳、優酪乳。本場所產製之乳品,以連續十六年榮獲中國金商標協進會『金字招牌獎』,產品之品質,已深受社會各界肯定及好評。本場所屬牛乳加工廠為領有經濟部工廠登記證(編號:99-669051)之正式營運工廠,本著企業永續經營理念,於民國八十九年一月一日正式通過食品GMP(認證工廠編號:04032)。

本廠生產之產品項目有 :高優質鮮乳、全脂鮮乳、低脂鮮乳、調味乳、凝態優酪發酵乳及液態優酪發酵乳,以上均為低溫冷藏產品。

本廠特色 :全國唯一上市銷售學術品牌。製程透明公開。100%品質控管。東海大學博士專家智庫群監控,品質值得信賴。擁有全國規模最大實習農牧場 不為營利,只為學術堅持。

未來願景

未來東海乳品仍將堅持當初建廠的理想和求真、不因循的實驗精神繼續認真投入研發、生產、品管、行銷、服務、回饋等各工作領域上,秉持企業永續經營信念更肩負教育與社會責任,更以超越、開創、積極態度,配合高超專業技術,生產高優質乳品,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、喝的有信心,以提昇台灣乳業之技術水準。 東海大學將以我為榮,是本廠一直努力邁進的目標。